close

 

有一項很重要的因素往往被投資大眾所忽略

 

個人反而認為那才是影響我投資勝敗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這個因素就是「交易成本」,簡單的說,就是

股票交手續

對於想股票上賺到錢的你

你應該會每月每天都會去計算你的投資損益

投資沒有對錯,只有輸贏..

光是股票交易手續費的以下二個重點就可以讓各位了解

影響輸贏的關鍵

1、股票交易手續費是否有折扣?

2、股票交易手續費折扣是當日折讓還是月底結算折讓?

 

對於第1:

我想各位都希望每次買賣股票劵商都能將股票交易手續費多退一些折讓給你,因為那是交易成本阿!買賣1張也許沒什麼感覺,但若買賣1000張這手續費真的差好大!

 

至於第2:

各位也希望退給你的錢是即時的天退折數,那就可以知道今天的損益是賺或賠,較有利於擬定明日新的投資策略。

 

究竟為什麼呢?

我等等詳細說明給各位知道!!

保證各位不會浪費時間看這篇文章

首先各位可能不知道

其實你可以在很多家劵商開戶交易

 

我有比較過很多的證劵商

唯一一家具備上述我說的二個重點都有的

也只有新光證劵

 

而且擁有多樣不同系統介面交易軟體

可供投資人選擇不同的看盤軟體與下單工具的新光證劵

arrow
arrow

    玟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